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09:47 来源: 组织部

12月5日上午,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示范区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张桂英首先代表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诚恳批评,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桂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牢记初心和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在下步工作中,要政治上更加坚定,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忠诚上更加绝对,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济源落地落实;要工作上更加担当,不断取得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要作风上更加过硬,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廉洁上更加严格,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 济源市纪委管理员
  • Copyright 2015-2017 jiyu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济源市纪委监察委
  • 豫ICP备05008316-1号 |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18号